Buck-iiiiii

黑井鹤一:

关于我眼里的雷神弟弟洛基。

Loki一直是个“小孩”。
缺爱,自负,狡猾,聪明。
他与Thor一起长大,一起度过了1500年的光阴,情同手足。
他的成长并不快乐,因为处处与周围的人不同,阿斯加德人习武,对于法术一向是不屑的。
阿斯加德人不喜欢他,他们喜欢Thor这样的,可以挥动锤子放出雷电,勇猛的王子。
Thor的朋友嘲笑他,笑他是个法师,笑他热爱恶作剧,他们不太喜欢这个有些阴郁文弱的王子。
Loki的嫉妒心慢慢慢慢的积累,爆发,首尾,似乎就是雷神三部的成长。
他在第一部里曾经坦言道:“我不想做个国王,我只想和你平起平坐。”
的确如此,第三部中,他当上了冒牌国王,也仅仅是排演话剧,修建自己的雕塑,吃吃葡萄,过过悠闲日子。
他太希望大家能够信任他,爱戴他,尊重他了,希望久了,就扭曲了。
复联三中的“飞蛾扑火”,虽说显得很没有智商,一点也不像他的作为,但是依旧让我觉得,他长大了。



(不接受撕逼)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Buck-ii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